當你們要去考韓國練習生的時候,要注意的十件事情

當你們要去考韓國練習生的時候,要注意的十件事情

大家好,我是讚養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講的主題是…當你們要去考韓國練習生的時候,要注意的十件事情最近跟不久之後韓國會有很多的徵選也有很多想要當Idol的朋友們,也寫了很多的E-mail給我那麼我就為了你們,做這個影片了呀 ^^當你們去面試的時候,要注意的十個細節我們來看一下第一個:化妝其實化妝這個部份,是很多人會出錯的地方你們的妝,絕對不可以化得很濃不管你們是想要當Idol還是演員,都一樣當你化很濃妝的時候那些面試官,沒有辦法判斷,你的真正的面貌我之前也講過了公司需要的是,角色的設定例如有些人是走可愛的有些人是走那種…很帥的當你們的妝太濃的時候沒有辦法判斷,你到底適合那一種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們可能都是十幾歲,可能最多也是二十初吧!其實你們也是剛開始化妝而已你們化妝之後,自己看鏡子喔~我今天化得很好可是其實,你們的這些年紀,很多人都不會化妝還有另外的一個問題是我們用我們的肉眼去看你們的時候,是3D立體的但是在面試的時候會用到的是,超高清的相機我們肉眼跟相機是完全不一樣的相機反而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會非常非常奇怪也說不定所以現在很多公司也禁止了化妝那麼有一個問題,你們一定要素顏過去嗎?不是!

在業界 BB霜跟CC霜不算是化妝品所以BB霜.CC霜和護唇膏你們用這些來畫底妝就好了你們的臉蛋不是你們應該要去擔心的事情其實韓國的化妝科技非常非常發達所以這些東西不是你們應該去擔心的該擔心的是 你們的公司當你們選擇

bb霜 cc霜的時候也要注意 不可以選擇那些跟你們的膚色相差太大的那種顏色因為其實我們透過脖子啊或者是其他的部位能夠判斷出來你的膚色是怎麼樣所以你選擇的 bb霜

cc霜顏色太不一樣的時候呢會看起來很不自然我再強調一次 你們對你們的外貌可能沒有很大的自信也說不定可是這個不是你們應該去擔心的事情你們要對你們本身要感到很有自信公司看的是這些東西假如你愛自己的心不夠你沒有足夠的自信對自己的外貌感到很煩惱的話我勸你們不要去考試 OK?第二個:服裝

打扮很多人去考試的時候他們的服裝也各式各樣當然 有自己的特色 OK 也是好的可是我想要強調

你們的服裝一定要符合你們的年齡很多我們韓國朋友們去考試的時候他們會穿那些 他們平時在練舞的時候會穿的那些 運動服裝就是很輕便的衣服我也推薦這方面的衣服有些學生呢 他們穿制服這也是非常OK的並且

也要符合你們所選擇的歌曲的 Style比較重要的部分是 頭髮尤其是女生我也看到很多人 他們要去面試的時候呢頭髮就這樣

就這樣很長這樣的話 當你們要去跳舞的時候呢頭髮呢 他們也會跟你一起跳舞而且很多公司呢 可能都會要你把前面的頭髮

都.這叫什麼哇戈啊 (´・ω・`)反正就是 這樣子露額頭啊

(梳瀏海啦)可能會要你綁起來你們知道空姐 跟護士 這方面的職業呢是外貌端正的 一個標準所以很多男生呢

對這方面職業的女性呢也有很多的幻想他們頭髮就是 很端正這也是當你們要去面試的時候可以小小加分的方法第三:考試之前要準備的事情我推薦你們要養成 多喝溫開水的習慣因為喝冰水 冷水可能會讓你們的喉嚨狀態非常不好並且當你們要跳舞的時候身體也有可能變得很緊繃還有辣的

氣泡或者是有很多糖分的例如巧克力 糖果這些 會讓你分泌很多的口水會影響了你們的狀態所以 盡量不要吃而且考試前一天呢

我知道你們應該會很緊張 都睡不着可是 你們一定要睡好我們會說 練習量佔八成當天的狀態

佔二成是兩成 (X) 還是二成 (O)

(゚∀。)反正 當你沒有睡好的時候不管是你的身體你們的精神上 會有很大的負擔你們會變得更緊張

覺得說:喔我沒有睡好!這個可能會導致 你在面試的時候會出錯在 最重要的一天懂的控制你們的身體狀態也是實力的一部分你們要記住喔第四:面試當天絕對不要遲到啊!

你們知道嗎?遲到是一種習慣在重要時刻會遲到的人是平時也會遲到的人當然我也聽過這樣的 case有人去面試的時候真的發生了小小的車禍可是這些東西都不會幫到你們當你們去面試的當天呢假如真的發生了車禍或者是什麼很大的事情你們就乾脆 下次再面試OK

那你們沒有遲到安全的抵達了甄選場所的話你們一定要聽話大部分呢 現場工作人員可能就一兩個?最多也就三 四個可是考試的人卻很多所以你們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有人可能就亂走來走去啊~有人可能就亂吐口水呀~甚至去抽煙啊~工作人員請你怎麼樣可是你沒有好好遵守這方面的東西的話欸你們不要小看那些工作人員這個都會扣分並且呢

你們也要再注意看一下在網頁上 公司要求你們做的那些公告公司明明有公告這些事情你沒有詳細知道這些事情的話公司就會認為你是沒有心 要進來這間公司的所以要注意囉第五個:伴奏有些公司會要你準備伴奏有些公司則不會那有些要你準備伴奏的公司呢可能面試到後面 他們也累了可能會直接讓你清唱因為每個人都準備伴奏

需要很多的時間所以為了有效率的去做事情並且 也透過你的清唱能夠知道 你真正的歌聲所以面試官可能會要你沒有伴奏的情況下清唱那麼假如 你本來有準備伴奏可是他們要你清唱你們千萬!

不要!拒絕!也不要跟他們說:喔 可以用伴奏嗎(つд⊂)不要這樣子

你們反而要有一種我就是等你說這句話啦!要有自信而且第一次面試的時候 可能要你清唱而有些公司呢他們會採取第二 第三次面試這個時候

就會有伴奏了所以你們要有自信 OK?那麼另外一個 這也是很重要的部分當你們準備伴奏的時候很多公司

可能會要你準備三十秒到一分鐘左右當然有些公司是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啦可!是!不管怎麼樣 你們所準備的伴奏不要超過一分鐘!

黑眼圈是不少人的煩惱之一,嚴重的黑眼圈有時連粉底都遮蓋不了,此時就是遮瑕膏大派用場的時候了。The SAEM以遮瑕膏聞名,它是韓國化妝品牌,香港也有實體店,它的價錢相宜,是韓國化妝品2019年女生最愛之一!

超過一分鐘 一點點可以可是盡量都不要超過你們要剪接那個伴奏取出你們最有自信的最厲害的部分絕對不要放那個前奏 這樣子喔這是超級基本的假如你直接從前奏開始放的話面試官會覺得說你根本完全沒有在準備還有 有些人是連接手機的方式去播放背景音樂你們一定要事先那個.

解.解鎖.?

解碼.? 誒?

反正那個手機要開着啦不要讓面試官在那邊欸這個怎麼開?不可以!!還有你們的手機殼一定要事先就拿掉因為有些手機殼就很厚啊這條線就插不進去啊不要考驗面試官的耐心還有假如你們是有前奏的那種背景的話你們一定要把

這個什麼東西啊要拉到 你們要唱的那個部分讓面試官 按下去就可以開始喔 我今天中文怎麼了?

XD最好的是要事先編輯好啦我跟你們講 面試這個東西呀當然 你們的實力很重要可是更重要的是你們要讓面試官看你順眼不管你們的實力怎麼樣吼你們這些細節部分沒有弄好的話面試官可能就:哎算了啦~(揮)就會這樣子而且當你們看到面試官就會「屎臉」啊臉就很臭啊~這個時候你們本身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因為你們會去看臉色啊所以 伴奏這個部分呢

很重要這些東西,可能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跟你們講啦~所以,就是要聽話第六個:選曲很多朋友們去面試的時候可能會準備,那個公司藝人的歌曲可是這個行為是,一把雙刃劍你們心裏面可能會覺得說我去JYP,那我就播放TWICE的歌曲公司可能會喜歡沒有~~沒有這回事我跟你們講,這個完全是一場很大的賭博因為你去這間公司面試至少這間公司,對他們藝人的歌曲、跳舞有非常深的理解而你準備這間公司做的歌曲那麼你們的競爭的對手,你們的比較對象就是這間公司的藝人假如你真的能夠唱得比那些藝人跳得比這些藝人都要好那麼一定是大加分可是你們只是模仿他們的東西的話你們就是會被他們比較我不是要你們,不要去選那方面的歌曲假如你們練習量非常夠真的很有自信你消化這首歌曲,甚至可以加上你獨特的一些創意這樣的話,一定會得到很多的分數可是沒有辦法這樣的話,是扣分第七個:跳舞公司可能會要你跳即興的舞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風也有很多人,可能是去那種學院阿學習到的很多都是典型的東西那是一個模仿可是公司,假如要你跳即興的舞的話他們要看的不是你的模仿能力是要看你們的基本功以及創意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甚麼呢?自信例如有些人呢面試官要他去跳即興的舞然後他就跳得很搞笑那麼他一定是扣分嗎?不是

反而面試官會覺得說欸?他可以去藝能界了因為這個也是角色設定裏面的一部分所以最重要的是不管你跳得怎麼樣你要秀出來的是你的自信而有些人可能會說我只會唱歌 我不想要跳舞我不會跳舞 這樣的話一定是扣分

因為很簡單唱得比你好 又能夠跳舞的人也有很多 而且idol本身多多少少 需要知道這方面的節奏感第八:當你們進去面試場的時候工作人員跟你說:喔~幾號~請進~當你們打開門的時候就會看到面試官

可能有三個吧也會看到攝影機有些攝影機是在中間有些攝影機是很多個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先看到面試官的眼睛都跟他們一個一個短暫的對到眼之後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找鏡頭而且當你們進去的時候打招呼 超級重要!我不是叫你們很大聲地打招呼你們的打招呼裏面要充滿自信裏面要有股力量在我再跟你們說

不是那種「安妞哈希米嘎!」不是這種大聲的喔你們進去之後 可能地板上有那個十字的標誌你要好好的站在那個地方並且好好看着鏡頭當你要唱歌或是跳舞的時候你們就不用看面試官了 你們就看着鏡頭你被拍下來的東西會帶到公司裏面去公司裏面的人

一起開會所以有些人呢 例如跳舞啊~唱歌啊~看別的地方啊~或者不敢抬頭啊~這個東西到時候 都是扣分雖然你還不是idol 可是你們要把自己當成是idol

看着鏡頭第九:要怎麼樣讓自己 不會緊張不管有多少的上台機會只要是重要的時刻呢每個人都會緊張你們所喜歡的idol 他們現在不會緊張了嗎?他們也是會的所以

有關這方面的緊張呢唯一的答案就是:練習量也許你們練習的很夠可是當天 真的去考試的人裏面有一~堆人是沒有足夠的練習的當你們的練習量夠多的時候會有一個現象你們站在面試官面前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可是 當你聽到了音樂或者 當你開始唱歌或跳舞的時候就會進入狀況從音樂開始的那個時候你們就聽不到任何東西也看不到任何東西能不能讓你這樣進入狀況唯一的解答就是:練習量練習量不夠的人

面試官一看就知道當你們的練習量夠多 夠充分的時候你們就不要太擔心因為我相信你們也會感受到我剛剛說的進入狀況的那個感覺還有呢 不管怎麼樣你們有可能會失誤 不是只有你們會失誤很多藝人也都會失誤你們要知道這一點公司絕對不會因為你的失誤

給你扣分最重要的是 當你失誤的時候你怎麼解決這件事情?所謂的實力呢 並不是你不會犯錯而是你犯錯之後你要怎麼順其自然的化解這個危機?

當你們出錯的時候呢不要慌張 你還是要繼續進入這個狀況你們不要跟面試官說:啊對不起我出錯了QQ我可以再重來一次嗎?不要這樣子 你一定要融入整個狀況當中所以

當你們練習的時候也是當你們練習的時候要養成一個習慣說不要出錯就重來你們出錯了 還是繼續 ㄏㄡˋ(揮)這個真的很重要好啦 最後

第十點呢:這是我個人想要告訴你們的東西假如你們是明天要去考練習生的話並不是你明天到了甄選場地才算是面試當你們走出家門的那一步 開始面試就開始了我希望你們要覺得說喔!很多的鏡頭已經在照着我了!所以你們要小心每一個行為那麼我想要跟那些

沒有考上的朋友們說千萬不要放下你們的自信因為當很多人要去考試的時候你們考試的時間可能也不會超過一分鐘尤其是你拿到的號碼牌 是後面的人越是後面 你面試的時間就越短在這麼短暫的時間當中你要秀出你的所有實力這麼短的時間當中 面試官要判斷出最好的人

其實這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很公平的事情也許 你會出錯也許 他們會出錯並且呢 我相信你們現在也知道公司的角色設定這方面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這些小小的失敗覺得

你就是失敗的人絕對不可以這樣子而對那些考上的朋友們我想要說:你們考上了並不代表說 你們就是藝人你們是成為了 練習生一千的人裏面能夠成為練習生的人不到一百個一百個練習生裏面 能夠成為idol的不到十個我本身也看過很多的練習生可是他們現在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你們考上了絕對不要放下你們的緊張真正的競爭煉獄現在開始知道了嗎~~~好啦~這是我今天的影片啦~希望這個影片對你們有幫助!

那我們在下個影片見啦掰掰!

我們終於從小套房晉升到一個大房子啦

哈囉大家好 我是Apple我是G蛋布丁今天終於是我們的Room Tour欸不是Room Tour因為我們住的是Apartment not Room哈兩房一廳我們終於從小套房晉升到一個完整的房子哈還有玄關沒錯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好好的T...


分享韓國旅行的戰利品

哈囉 大家好我是Regina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呢是我去韓國這趟旅行帶的化妝包然後就是有一些化妝保養的分享那其實原本今天影片的重點呢是要來分享這些就是我這次韓國的戰利品可是因為我韓國戰利品實在太少了就是,真的是只有這樣少少一袋所以我就想說連...


新大魔王讓兩位前任冠軍都汗顏!

在今晚第一回合歌手合作賽中我們隆重邀請到了金曲歌王荒山亮來到節目演唱經典歌曲各個選手們也將使出渾身解數用動人的肢體律動搭配歌手最深情的旋律並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來勢洶洶的三位藝人選手中竟還有傳說中的舞林高手究竟是何方神聖謎底也即將揭曉馬上來...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